呜呜呜~好想拖更,但我的强迫症良心不允许

上一章忘了说,风吟因为伤还没好,所以和妖王一战没有他。

ooc

  


“哼,不自量力。”

  双方瞬间打成一片,灵剑派的人确实善于越级挑战,可是天妖王毕竟有黑潮,纵使灵剑三才阵很厉害,但还是处于下风。

  突然,天妖王停了下来,咧嘴一笑,向魍魉森林的深处跑去。(除了跑,我想不出来他咋去的,对不起)“什么情况?这天妖王咋跑了呀?”傲观海操这一口东北大碴子的口音疑惑不已。

  “对啊,他不是占了上风吗?为什么跑了啊?没道理啊?难不成他还有什么阴谋?”华芸也是一脸蒙圈。

  “不管怎么说,都不能然他跑了,追吧。”王舞一脸凝重的看着天妖王逃走的方向,却又不像盯着逃的方向。

  “嗯。”大家齐齐点头,向天妖王跑的方向追去,“五师姐,你怎么不走啊?”细心的陆离发现王舞并没有要追的意思,便回过头询问。

  “我刚才受了点伤,调息一下再去,你们先走吧。”

  “嗯,那你小心点五师姐。”陆离没有多想说完便追了上去。

  等所有人都走了,王舞才徐徐开口:“说吧,用障眼法骗我们你跑了,却偏偏没骗我是什么意思?”

  “真是难得看到王舞长老这么正经啊,如果我这么做算杀人的话,那王舞长老您,可就是我用来杀人的刀。”

  “切,要不是你长得帅,仙女姐姐我才懒得配合你呐。”王舞一脸不屑的看着天妖王,但马上又恢复了那一脸正经“所以,留下我到底有什么目的。”

  “王舞长老,真是冰雪聪明啊。”妖王看着王舞,“我想和你做笔交易......"

  “没兴趣。”

  “王舞长老别急啊,你先听听再看你做不做这笔交易。”天妖王一脸姨母微笑的看着王舞。

  “那行,你说,我听着呐。”(作者:你这一脸敷衍哪里在听?我打死都不信你。     舞:要你管,滚。)

  “难道王舞长老就不想知道为什么欧阳商和我一起进入天之痕,为什么我可以回来,而欧阳商却没有?”

  “什么意思?”听到欧阳商三个字王舞的无相仙心飞快的转动着,王舞强行压下自己的那丝激动。

  “既然我有办法回来,自然可以让欧阳商回来。”

  “所以,我要付出什么条件?”

  “只要你和我战一对。”

  “你是脑子抽了,还是。。。你觉得本姑娘可能跟你同流合污吗?”

  “难道,王舞长老就不想再看到你大师兄吗?”王舞沉默了。

  “我师父现在不急着找大师伯,因为她现在有我这个独苗宝宝了。”就在这个时候,一道王舞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身影出现了。

  “王陆,我不是让你......你金丹了?”王陆的出现使王舞惊讶不已,因为在短短的十三日内,王陆竟然到达了金丹境界。

  “小爷我可是有主角光环的,从筑基上品到金丹用了13天我还嫌慢那!再说,我要是再慢一步,师父你可就被拐走了。”

  “王兄,好久不见,你还真是实力大涨啊!”

  “少废话......小海?”刚才只顾看自己的亲亲师傅,现在看到天妖王的脸便惊呼了出来。

  天妖王只是轻轻一笑,并没有回答,反倒是问王舞:“王舞长老是否想好了?”

  王舞只是沉默,并没有回答。“师父,你不能听他的,大师伯那么聪明,他都可以回来,为什么大师伯就回不来?”王陆看到王舞的反应顿时就急了。

  “你闭嘴,我自有分寸。”王舞看着天妖王,渐渐地走上前,“你说你有办法让大师兄回来?”

  “没错,只要你跟我一起灭了万仙盟。”

  “但是我凭什么相信你?是大师兄把你送进天之痕的,你又为什么要帮我找回大师兄?你又如何帮我找回大师兄?”

  “这些问题你不用管,我自有办法。”

  “好,这个交易我和你做,希望你说话算话。”

  “师父,不可以......啊!”话还没说完,就被王舞拍了一掌。“师父,你......”

  “王陆,你回去吧。”然后王舞转向天妖王,“我希望你先复活大师兄,不然我可就亏大了,我王舞可从来不做亏本的生意。”

  “可以,你先转过去。”看着王舞转身,天妖王露出了得逞的笑容,而后化作一道黑烟向王舞体内涌去。

  王陆发现不对,立马向王舞扑去,“师父,小心!”无奈却被挡在外面,是王舞的无相剑围,王陆惊讶的看着王舞,却见王舞露出一抹淡淡的笑容,天妖王也发现了不对,但是已经迟了,王舞在那一瞬间所有金丹齐齐自爆,她思来想去,只有这一个办法能让天妖王灰飞烟灭。所以,在妖王算计她的那一刻,她也盯上了天妖王。

  三千金丹一起自爆,其威力可想而知,更何况是王舞这种变态级金丹,天妖王是永远消失了,但是王舞,也不可能活下来,这一幕,在王陆眼前上演,看到倒下的王舞,王陆飞奔上去接住她。

  “师父,师父!”王陆的声音已经开始颤抖了。脸上不自禁的挂上了两行清泪。

  “小......小陆儿......别哭.......好好活着,为师会来找你.......”话还没说完便化作一道金光从王陆怀里消散,只留下王陆呆呆一人。天妖王死了,灵剑派的长老才反应过来他们被骗了,赶回来正好看见王舞消散的那一瞬间。

  王陆感觉自己的心好像被撕裂了,“王陆......”几位长老看着王陆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他,或者是安慰自己。

......

  感觉自己越写越差,真悲催😂

评论(13)
热度(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余不于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