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历314年 灵剑派无相峰主王舞与妖王同归于尽

“师父,你不是说你会回来的吗?快一百年了(其实是快二十五年了),你为你什么还不回来?你可不能在外面找到小白脸就不要我了!”王舞走后王陆就一直这样,也不出无相峰,总是在美人坡酩酊大醉。

鉴星堂,风吟召集了几位长老开会。“师兄,是出了什么事吗?急着叫我们来?”刘显看着风吟有些迷茫,毕竟妖王已经没了,五师妹也......所以再大的事也和灵剑派没什么关系了。

“灵剑山附近有五师妹的气息。”风吟看着自家的几个师弟师妹淡淡的开口。

“真的吗?掌门师兄?太好了,五师姐终于回来了!”作为王舞的死忠粉,傲观海听到这个消息很是激动。

“先别急,只是发现了五师妹的气息,还不一定是五师妹回来了。”看着傲观海激动的样子,风吟无奈的摇了摇头。“陆离,华芸,你们二位长老先在灵剑山附近找找看,老七,你去通知王陆。”

“是。”

“小王陆,小王陆,哎呀,怎么醉成这样?你师父看到得多心疼。”傲观海一来就看见王·醉得不成人形·陆趴着小方桌上,“快起来更我走。”

“七师叔,你别管我·,让我一个人静一静。”王陆挥开傲观海准备拉他的手。

“你可别静一静了,你是师父可能回来了。”

王陆听见他师父可能回来了,酒劲儿一下就去了一大半“七师叔,你说什么?我师父真的回来了?”

“你先别激动,只是发现了五师姐的气息,并不一定是五师姐回来了。”

“哪怕是可能我也不能放弃,七师叔,快,快带我去。”

灵剑派后山竹林,“这里的灵气和五师姐的灵气很像,应该就是这里。”陆离和华芸在这片竹林中发现了大量王舞的灵气,所以就像风吟掌门传了讯息。

“我师父呢?她回来了吗?”众人大老远就听见王陆的嗷嗷。真的是未见其人先闻其声啊。

王陆一落地就开始四处张望,“哎,王陆你不要太激动了,我们只是发现了五师姐的灵气,她本人并没有回来。”华芸看见很是激动的王陆无可奈何的开口了,王陆对五师姐的情感太深了。其实灵剑派的几位长老在就看出来王陆对王舞的感情了,只是从来不曾管过。

“不会的,只要有师父的灵气就说明师父快回来了,我就知道师父不会骗我的。”

众人看着王陆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就在这个时候一个身影从竹林里窜过,众人立刻提高了警惕。

“啊!谁?”华芸突然尖叫了一声。

“九师妹,怎么了?”众人一听见华芸的声音连忙转过头看她。

“刚才好像有人拽了我一把。”

话音刚落一道白色身影就直直的向王陆奔去,“王陆,小心!”风吟一看那身影直逼王陆,这还得了?拿出星辰剑就像身影刺去,直指白影的喉咙。

“停!”那道白色身影突然停了下来。

这声音好是熟悉,王陆立刻反应了过来,试探性的叫了一声“师父?”

“小陆儿不错吗,一下子就猜到是为师了”果然,她是王舞,“掌门师兄,一见面就用剑指着人家合适吗?”

“是你的出场方式太奇特了吧。”风吟无奈的摇了摇头。

“五师姐,你终于回来了.....”华芸看见了王舞激动的眼眶都红了。

“小芸芸,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别哭昂。是不是太久没见到我,很激动啊?没关系,今晚朕就来宠幸你!”还抛了个wink给华芸。

“五师姐!”

这么不要脸看来是王舞本人不错了。众人默默地想。

也不知道谁那么快王舞回来的事情众弟子都知道的差不多了,所以都到灵剑派的大门前候着(没错,是朱秦,是他,就是他,别问我他怎么知道,问就是他就是知道。)

回到灵剑派,也不知道是不是王舞太激动了,看见一个长得好的弟子就调戏了起来,“小哥哥长得真好看,有没有兴趣陪我喝一杯啊!”

被看上的弟子汗颜“五长老说笑了......”

一旁的王陆简直看不下去,这可是他师父,怎么可以调戏别人?别人有他帅吗?师父竟然不调戏他。王陆的脸气的跟黑水一样,一把拉住了王舞横抱在怀中“各位师叔师伯,对不住了,我和师父好久都没相见了,回去好好叙叙旧再来。”说完就抱着王舞御剑飞走了。

众人汗颜。

“王陆,你这孽徒!放我下来!”王舞在王陆身上挣扎个不停。

“师父不是喜欢调戏别人吗?我们这就回无相峰让你好好调戏徒儿!”

到了无相峰,王陆把王舞连同自己一起扔在床上“哦~小陆儿急着帯为师回来原来是想对我做点什么呀~”娇媚的声音无疑是在点火。

王舞本以为自家小陆儿会匆忙起来却没想到被这小子反撩了“是啊,徒儿迫不及待的想和师父发生点什么了。”

低沉的声线使王舞老脸一红“滚!赶紧给我起来,不然......”话还没说完就被两瓣温热的唇堵住了,王舞想推开王陆,浑身却没有了力气,只得任由王陆了。直到王舞感觉有一双大手挑开了自己的衣物,王舞猛地一踹,将王陆踹了下去。

但是现在在王舞面前的是王·不死心·陆,怎么可能罢休?他再次摁住王舞“这么久不见,师父都不想我吗?”

看着王陆那双汪汪的大眼睛王舞还是心软了“想~”

王陆一听顿时欣喜若狂立刻扑向了王舞,解开了她的衣服,王舞心想:算了,离开了这么久这孩子也是孤单,就让着他来吧。想着王舞闭上了双眼。

天黑了,无相峰没有点蜡烛,所以很黑,只知道在竹屋里有散落了一地的衣物和两道交织的人影。

无相峰的夜还很长,很深......

——————可爱的分割线————————————

好了我用我的渣渣文笔更完了阴晴,希望大家不要嫌弃。


有希望我继续开坑写文的评论回复一下就好,只要有一个说想看新坑的小盆友我一定义不容辞的更。


还有不要肖想我会把车给你们补上,要靠你们自行想象了。

评论(13)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余不于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