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相峰

“我艹!”一大早王舞就发现自己身边躺了个人,毫不犹豫的一脚将身边人踹了下去。

“嘶!”被踹下去的人倒吸了一口凉气。“师父你干嘛?”王陆一脸委屈的看着王舞。

“嗯?是你呀,小陆儿~”王舞看着一脸懵的王陆“不是,你一大早上趴在我床上干吗?”王舞假装失忆,好像忘了昨晚发生了什么一样。

“师父这是想吃干抹净吗?难道,你是想忘了昨晚我们......”

“昨晚?昨晚发生了什么?我怎么什么都不记得了?”面对王陆可怜兮兮的样子,王舞还是继续失忆。

“哎,算了,既然师傅忘了,那徒儿就把昨晚做过的再做一遍,帮师傅好好回忆一下。”说着就爬上了竹榻,想要压住王舞。

“打住,我想起来了。”看着王陆的动作,王舞也装不下去了,一把抱住自己,“不就是昨晚吗?我想起来了,不用再帮我回忆了。”

王陆瘪了瘪嘴缓缓地挪下了竹榻,“师父,你都不能满足一下我的吗?”

“满个鬼啊!还不赶紧把衣服穿好滚去上课!”

“哦。”

看着王陆离开的背影王舞的嘴角露出了一抹浅笑。“大概我是真的爱上他了吧,大师兄,对不起了,你走了一百年,我也该放下你了。”王舞喃喃到。

王陆在去去上课的路上也一直傻笑,他已经是金丹了,王舞说那句话的时候,他也没走远,所以自然是听见了,一路上都给他乐滋滋的。

......

如家客栈

“小铃儿!我来啦!”王舞看见正在柜台前的风铃一个熊抱就扑了上去。

“哎呀~王舞!你给我放开!”风铃使劲的扒拉着王舞。

“小铃儿,我可是你的相公啊,你怎么能能嫌弃我!”

“汪汪?”薛伯仁:嗯?我绿了?

“伯仁,你别听王舞瞎说。”

“小铃儿,你竟然不认为夫了!”王舞捂住胸口做出一副很受伤的样子。

“切”老板娘的白眼从头翻到脚后跟,“你有事吗?找我干嘛?”

“没事就不能来看看你了?”王舞停了停又说“不过呢,今天我找你确实有点事。”说完还瞟了瞟薛伯仁。

“伯仁,你在楼上去等我吧!”待薛伯仁走后风铃看着王舞“说吧,什么事?”

“小铃儿,你知道王陆最近在干嘛吗?”

“他在干嘛你不应该最清楚吗?”

“不是,我就觉得吧,王陆最近有点不对劲,老是爱躲着我。”

“你不会打他了吧?”

“怎么可能!我就算打了他,他也不会躲着我啊,在说了,我怎么可能打他?”

......

经过风铃的一系列疏导,王舞半信半疑的离开了。

“王陆,我可是帮你瞒住了啊!回头必须个我加班费!”看着王舞离开的方向风铃叹了口气。她确实知道什么,但是,她答应了不可以说。

......

这几天王舞老是想着王陆的事,所以做啥事都心不在焉。“不行,我得去问问他。”说完便到处去找王陆,最后,她从一些弟子那知道王陆下山了。

王舞猜想王陆会不会回王家村了,就偷偷跑去找他,想给他一个惊喜,这下倒好了,王舞确实找到了王陆,但是看见的确实王陆和小兰在他两相遇的河边有说有笑的。心里莫名的一股酸味就浮了出来。看见这一幕,王舞没有上前,而是转生回了无相峰。

......

已经几天了,王陆没看见王舞,而王舞也没去找王陆,就在王舞想着她和王陆大概是没也可能的吧的时候就被掌门叫去了玄云堂。

玄云堂

除王舞外的几位长老都在玄云堂候着,王舞一来,几个人的目光就盯向了王舞。

“怎么?又打算弹劾我了?就算要弹劾我,也不用在外面召集那么多弟子啊!很丢人的好吗?”

“你都这这个样了,还怕丢人?”不愧是方鹤长老,果然是最能跟王舞怼起来的人,简直就是方怼怼。

“也是,面子神马的都不存在。”王·不正经·舞再次上线,“这次打算弹劾我什么呀?我最近可是很安分的!”

“行了,这次不是来弹劾你的,而是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风吟为了避免两人接着吵下去,终于徐徐开口。

“大事?难道妖王又出事了?不可能。”因为是王舞亲自干掉的妖王,所以她很确定这是不可能的。

“你想什么呐?还想再死一次啊!”方怼怼再次上线。

“行了,你们都别闹了。”风吟再次发话。

“就是吗,方鹤师兄,你说那么多,莫不是想引起我的注意,好当咱无相峰的师娘啊!我可不要啊!”

“你!”

“哎!行了,主角该上场了。”

大门外,一个身穿红白道袍的弟子走了进来,王舞看过去立马认了出来,王陆。

“各位师叔师伯好。”王陆先向几人行了礼,又转向王舞,“师父,今天我有一件要是想和你说。”

“王舞,我想结束你和我的师徒关系。”

果然,这是要嫁人的节奏啊!就在王舞感到一丝失落时王陆又继续说:“所以,嫁给我吧,舞儿。”说着单膝下跪掏出了一枚戒指。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求婚,王舞有点蒙。一旁的小仙女华芸来了个助攻:“同意吧,五师姐,你看小王陆对你多好!”

“我......”在王舞犹豫的一瞬间,王陆已经将戒指套在了舞的无名指上,王舞愣了愣“......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娶了你好了。”看着手指上无比昂贵的戒指,王舞的眼睛都在发光了。

就在王陆起身后王舞想起来那天看见的,小心的问王陆“你和那个小兰......”

王陆一愣“原来师傅你都看见了,其实我只是让小兰帮我挑选戒指而已,毕竟女孩子要懂女孩子一点吗!怎么?吃醋了?”王陆轻声在王舞耳边道。

“才...才没有。”王舞的脸微红,“不过既然你真诚的想嫁给我,我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了。”

方鹤:我没看错吧?王舞脸红了!

刘显:是的你没看错!

陆离:五师姐终于有人要了!

傲观海:五师姐你要和王陆好好过!

华芸:五师姐,你要幸福啊!

风吟:......呜呜呜呜~我养了这么久的老白菜,还是被拱了~~~

灵剑派众弟子:这算一把无形的狗粮吗?不过八卦最重要。

风铃“好样的,王陆,不枉费我帮你把住了。”

“小铃儿,你太不仗义了,知道竟然不告诉我!”王舞一脸愤懑。

“怪我喽?”

好了,王陆终于得偿所愿了,三天后成亲,来了个闪婚。

三天后,陆舞大婚,王陆用十里红妆,上百万灵石和各种灵宝迎娶王舞,场面之盛大。

(全文完)


——————————分割线——————————

作者的碎碎念:

归来系列就全完了,没有后文了。

本来还想给大家放两篇新文的,但是发现自己连个大纲都理不出来,所以就只好下次了。

(下次是一周后或者两周后)







评论(2)
热度(11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小余不于洋 | Powered by LOFTER